明理信

【嘉金】你消失的那天


“我最后说一遍,你要不要和我走。”

嘉德罗斯说的话仿佛还在昨日,只要大脑一放空,脑子里全是他。

今天是金入院的第59天,接近快两个月的时间。他的重度抑郁症没有半分要好的意思,在医院的这两个月里,他的日常就是被医生或医护人员摁住注射药剂。

两年前,他结识了嘉德罗斯,仿佛就像漫漫黑夜的道路上遇见了光,金三年的抑郁症第一次有了好转。

他喜欢嘉德罗斯,就算是一厢情愿,他也会去一次次的接近这个狂妄自大的少年。

16岁,到底也是个不服输的年龄。

自表明心意后,金结束了长达一年的暗恋和控制了他一年多的药物。他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。

 
“我小的时候承受过我爸的家暴,我妈长年的冷落,还有校园暴力和学生无数的冷眼,除了姐姐一直在照顾我之外,就算这样,你还会接受我么?”

金曾经这样对嘉德罗斯说过,那时候的他眼珠里雾气蒙蒙,仿佛下一秒那雾气就会变成泪珠掉落下来。

嘉德罗斯并没有说话,只是强势的把他抱在怀里,侧过的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有一次在学校里,两人亲密的接触被其他学生拍到,被上传到网页上,一传十十传百,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那个怂货脑子笨笨的金是同性恋了。

嘉德罗斯当下怒火冲天,揪出那个拍照的人狠狠的打了一架,可那个人也是个混的,叫了一帮人打他一个。

一个人终究也是一个人,怎么可能打得过三四十个人。这次打架嘉德罗斯受得伤不比第一次狠狠打那个学生厉害,但也回家养了几天的伤才来的学校。

到头来那个小混混被校长勒令开除,嘉德罗斯只是回家待了两个月。

 
自从那会开始,金的抑郁症又开始用药物来维持着。

在前几个月,嘉德罗斯和他狠狠的吵了一架,他认为嘉德罗斯被打都是自己的过错,一直在和他道歉。

金从来没在别人面前哭的那么厉害,那是第一次,哭腔简直哭碎了嘉德罗斯的心,他没再敢和他吵,只是说:

“和我走吧,我让我爸找人把你安排到国外治疗,那样我们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。”

“渣渣。”

他没敢答应,回去默默的去了医院。

当绝望来临时,金不知已经把自己弄残过多少次了。嘉德罗斯知道他的抑郁症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,过去只是看望了他一下,问出最后一句:

“我最后再说一遍,到底要不要和我走。”

 
 
金终究还是没答应,自那之后嘉德罗斯便退了学,到哪也找不到他,打电话也是无法接通,就这样,他消失在了金的生活里。

他知道,嘉德罗斯是非离开他不可的,他阻止不了。

他知道,嘉德罗斯为了他付出了多少。

他知道,嘉德罗斯第一次见到他时就已经喜欢上他了。

他什么都知道。

金把门反锁了,砸碎了玻璃窗,玻璃碎渣扎在脚心,扎心的疼。

他拿起一块玻璃,在身体致命的各处都留下了划痕,像是活了十几年的伤疤,在这一刻全部解脱。

不闻不问门外的动静,金把手中的玻璃片刺入心脏,结束了十几年的生命。

   
 
你消失的那天,本应该是我死亡的那天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7)